- - - - -

HUGE HUGE Thanks for amazing translation  @草莓牛奶和盆栽蛋糕 💕💕

第二张:左上:小殊:干嘛跟着我,景睿:不能跟着吗?小殊:不行!(坚决)右上:小时候的景睿和浴巾,果然害怕的时候还是会躲在景睿后面的吧?^p^ 左下框框里:林殊哥哥❤️育儿日记的花絮出来就好了(啥)林殊:腰板儿挺直了!啊好烦....(嫌弃脸)

第三张:左上:想看跟蒙大统领学射箭的林殊,右上:然后他会再教给景睿和浴巾吧T.T (对话框)林殊:手臂要再伸直一点 浴巾:景睿好帅!中间:佛牙和小殊和景琰 左下:金陵吃货放送(旁边是静妃娘娘做的便当)右下:还想看吃了榛子酥过敏的小殊 对话框:景琰,我觉得我要吐了T.T 旁边的景琰:小殊...(担心)

第四张:左上:好乖好乖 右上:佛牙,我想小殊了(哽咽)QAQ 左下:宗主!!苏先生!!右下:跟主人眼神很像的狼(杀气)

第五张:画了一下我喜欢的靖王的衣服:-)左上是背面,下面部分走起路来就能看见好可爱,左下是正面,变成亲王之后的衣服也好喜欢❤️右上:冬天的外套也完全是我的风格(对话框:苏先生...)中间:这衣服太漂亮是我的风格TwT 右下的苏先生:wuli殿下敲可爱!(满足)

第六张:鸽主:拿去!拿去!想要的话都拿去!飞流:不要!!!!

最后一张!任性地画了一下十几岁时候的蔺晨林殊,两个人的爹原来关系那么好,想说林燮将军原来带着林殊闯荡江湖的时候,这俩人应该见过面吧(妄想)感觉第一印象应该是合不来不太好kk 林殊(17):好轻佻..那花儿又是啥呀 蔺晨(17):脾气真大..也不够细心..小时候的蔺晨头发是短短的,跟林殊是同岁就更好辣kkk 右下:琅琊阁画手kk(小殊内心:画得好好)


评论(37)
热度(281)

© ☁︎ | Powered by LOFTER